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aturday, August 1, 2009

离开了。。。哭了。。。

终于离开了~~~
原本以为我不会哭的,
但是,
今天凌晨12点多,
我在房间里看回你给的礼物,
因为无聊,
所以我就把星星全倒出来,
慢慢的数,结果你折了有377粒吧~~~(应该没错吧?)
然后我就把纸鹤倒出来数,
你折了101只。。。
外加一本充满心血,感情,搞笑,难过的书。。。
边折边看,看你写在纸鹤的字,
看着看着,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下来了。。。
真的很不舍得你和你们,
顿时觉得,离开你们,是我最最最难过的。。。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你。。。
你不会照顾你自己,
什么事情都硬撑,
你常常在伪装你自己,
从不会表现出你脆弱的一面,
装坚强,但是有时候,坚强未必是一件好事。。。
你是好人,但是好人也要有邪恶的一面,
才不会让人欺负。。。
受伤了,
不要太勉强自己,
不要什么事都无所谓,
不要什么事都放在心里,
不要什么事都硬撑,
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难过,
总之,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管任何时刻,
你都可以找我聊,
我的电话是always on的
你放心,一定会找到我的~~~
知道吗???
你说你不想告诉我你的心事,是因为你不想让我担心,
但是,你不说,岂不是让我更担心吗??
所以不要藏在心里哦~~~

不要为了完结而难过,要为了发生过而开心。。。

加油~我的宝贝学生兼朋友王楚颖~~
加油~郑晓彤~~

6 comments:

  1. 谢谢你那么用心去算~^^
    很感动~~
    我没有受伤,只是会痛一下罢了~
    没什么的..不要担心我.
    我承认我是不会照顾我自己..对不起,让你担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有心事一定会跟你说的,因为除了你没有人可以让我说了,包括我的好友...
    因为,你比我的好友还了解我...
    一定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2. 那是最好的!!!
    要加油~~~
    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你放心~~~~
    没有永远的消失,只有短暂的分离~~~
    知道吗??

    ReplyDelete
  3. 什么最好?
    哦..加油~~
    哦..放心~~
    我又没有说你消失啦~ -.-
    恩..知道~

    ReplyDelete
  4. 我有酱容易受伤哦~~
    铁打的叻~~哈哈哈哈~~~~^^
    "devil's laugh"

    ReplyDelete
  5. 你之前说你不是铁打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