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aturday, August 8, 2009

原谅了~~~

昨天晚上,
我正开心地玩线上游戏,
结果,咻的一下,
电脑荧幕变黑了。。。
炸倒,停电了!!!
哎~~~
又不能上网了~~~
又闷又热的。。。蚊子又多哦~~~
天啊~~~很久没这样了~~~怎么突然又来个没电。。。
而且还是在晚上10点左右~~~
要睡觉的时间。。。。
幸好,爸妈刚好回来,
我就叫爸妈带我出去喝茶,
要不然要我在家,真的就是要我死。。。
哈哈~~~
大约11点半左右,
回家了,电也来了。。。
我就马上开电脑,
但是你们都睡了。。。
哎~~~~
我跟我哥说,我只上一下子而已,
结果我却上到半夜2点。。。
哈哈~~~
很久没上到酱晚了。。。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的‘老爸’是在半夜上网的,
难怪平常都看不到他,
昨天跟他聊了一下,就跑去睡觉了~~~
哈哈哈哈~~~

其实我已经原谅你了,
但是如果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你要我怎样证明我已经原谅你呢???
你跟我说~~~
原谅要怎么证明啊??
而且你又住这么远~~~
我肯跟你说话你就满足??
但你还怀疑啊~~~
真搞不懂你~~~

7 comments:

  1. 没有没有~没有怀疑~
    不用搞懂我的~
    因为你很难搞懂我的~
    谢谢谢谢~~

    ReplyDelete
  2. 我就要搞懂可以吗???
    算咯~~~~

    ReplyDelete
  3. 哦..要懂啊?
    那就加油咯~
    因为,没有人很容易就可以了解我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不要酱啦~~
    好咯~给你懂咯~
    但是你要懂什么?

    ReplyDelete
  5. 全部?
    关于什么的?
    关于我喜欢谁,我想不想你,我的人是不是有问题,这些哦?
    你又没说关于什么我怎样懂你要搞懂什么哦~~
    奇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