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Monday, August 24, 2009

逐渐

我的病,
逐渐的痊愈,
虽然耳朵口腔还是有点痛,
但是比之前好多了,
最值得庆祝的是,
我不需要再吃药了!!!
哈哈~~~~
开心!!!散花!!!
虽然,
我还是不可以吃我想吃的,
但我会忍,
哈哈~~~

等我完全痊愈的时候,
我就大吃特吃,
omg!!!
肥了哦!!!
哈哈~~~

人逐渐的成长,
想的事情也比较多,
烦恼多了,
顾虑的事情也多了,
白头发也多了,
视觉也深了,
在这现实的社会里,
这些,都成了我们的压力,
想想回去,
还是当个无知的小孩会来得更好。。。
对吗???

3 comments:

  1. 不对~哪里会好~
    现在的小孩子都有白发咯~
    不用等长大~

    ReplyDelete
  2. 我说的小孩~~~
    不是说有没有百发拉~~~
    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