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unday, August 23, 2009

睡不着~~~

昨天晚上,
一整晚都睡不着,
因为我的耳朵一直痛~~~~
很痛苦~~~

谢谢你的礼物~~~
erm~~~
哎~~~
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真得很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你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如果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我一定给你的!!!

喉咙痛啊!!!

1 comment:

  1. 应该是你戴耳机戴太久了~
    或者是那个mic的问题~
    因为我是买那个戴在耳朵的~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真的对不起了~~~
    不会破费拉~只是比我的书包贵一点罢了~
    没什么的啦~~~~~
    我什么都不想要咯~
    我不会像我的朋友那么厚脸皮跟人家要礼物的~
    结果没人送他~但我有送拉~
    就算我又要的东西~你也买不起的~~
    因为真得很贵~~~~~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