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Monday, August 10, 2009

破产了~~~唉~~~

今天我之所以没上网,
那是因为今天我和我堂妹去血拼了。。。
我们去了sunway pyramid。。。。

大约12点就到了~~
我的早餐和午餐还没吃呢。。。可怜。。。
我的堂妹买了一些东西,我们就去吃了,
选啊选,都不知道吃什么好,
最后决定去吃shu shi。。。
erm....很久没吃了。。。很好吃哦~~yummy^^
吃饱了,又开始逛街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买化妆品。。。
哈哈~~~~
然后,又买了几件衣服。。。
回到家,拿起我的电话,
在算着,
我今天花了多少钱。。
结果。。
真的是炸倒,
竟然花了整RM 300。。。
oh my god~~~
破产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唉~~~

昨天,是我的郑氏的13周年纪念,
在树人的冷气礼堂有一场隆重的又简单宴会~~~
我当然有去咯~~我姓郑嘛~~~
一直到11点多我才到家,
直接上网,但他都睡了~~~
唉~~~~
今天,我到现在才上网~~~
破我的记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comments:

  1. 可怜...
    "shu shi"给你spell到酱...是sushi吧~~
    哈哈哈哈哈!!!!
    厉害~~礼堂弄到乱~
    台上有够乱的~~
    还要我收拾哦...
    算了..不像计较..
    我很好的..^^
    "devil's laugh"

    ReplyDelete
  2. 买了什么化妆品?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3. 我买了bb cream,眼影~~~咯~~~
    呵呵~~~
    我当然知道你很好咯~~~要不然,
    我那敢哦!!!哈哈~~~
    在此代表那天所有的人向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你开始学会化妆了?
    bb cream你买什么牌子的?
    多少钱?

    ReplyDelete
  5. 不要啦~
    其实是校工要做的~但是校工们都老了~
    就帮他们做咯~可怜啦他们~~

    ReplyDelete
  6. 我是买韩国产品的~~~
    我没开始啦~~~
    只是想到有时去宴会可以自己画一下~~~
    就这样啦~~~

    ReplyDelete
  7. 韩国什么牌阿?
    你还没有跟我说多少钱。。。。hehe

    ReplyDelete
  8. 就是在sunway pyramid里,有一间是叫etude house的
    店,我在那间店花了RM 100...
    但不是一件物品啦,是3件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