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生病了~~~

今天早上起身时,
就觉得有点不舒服,
然后头就一直痛,
痛到什么事都不想做~~~
唉~~~
我想我快生病了。。。

最讨厌的是还要吃药,
最讨厌。。。
如果我病得很严重,我吃什么药都会呕的,
所以就很讨厌也很怕。。。。

不要太担心我哦。。。
我会没事的,
最多比你先走一步罢了。。。
哈哈~~~

今天,
我的舅舅拿了一大袋的龙眼来~~~
oh my god!!!!
我的妈妈现下令说我不可以吃。。。。
唉~~~我的最爱。。。
没了~~~~
可怜啊!!!!

4 comments:

  1. 你差不多每天都头痛的啦~
    呕就呕~管它的~呕多了你也会瘦哦~哈哈哈!!!
    龙眼...
    活该啦~!!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没良心哦~~~
    算了~~~

    ReplyDelete
  3. 不要这样啦~
    哎哟~开玩笑罢了嘛~
    不要这样~怕怕的...
    对不起咯~不要生气哦~^^
    对不起~~

    ReplyDelete
  4. 你一天没说对不起是不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