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August 25, 2009

6小时的课程~~~

今天,
七早八早就起身,
因为要去听课程。。。
学车咯~~~
哎~~~
6小时啊~~~
让我死了算了~~
怎么过啊???
虽然说,3小时是在课室里,3小时是在外面教学,
但还是很闷!!!

在课室外时,
老师竟然要我们学换轮胎。。。
=.=真的是炸倒!!!
还好,手没肮脏!!!
哈哈~~~
就这样,
6小时过了~~~
肚子,突然很饿,
才想起,我从早上到3点多都还没吃!!!
还好没胃痛~~~

感觉篇~~~
我们之间怎么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们的关系变了??
变得没话聊,
变得有点陌生了~~~
变得有点不认识彼此了~~~
是不是我们没见面了,
少了一些什么的~~~
伤心,难过, 痛苦~~~~
还能怎么样???

2 comments:

  1. 尽量找话题谈就有话题了~
    加油~~!!我也会加油的~放心

    ReplyDelete
  2. 其实~~~
    你知道我在说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