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Friday, August 21, 2009

痛苦~~~

昨天,
不知怎么的,
突然又发高烧了。。。
发烧药有吃完了~~~
我妈就一直在那边念。。。
晚上,还得去看的二次~~~

回家的当时,在车上,真得很想呕,
坐在家里的椅子上,
还是想呕,
所以,就不敢吃药,
痛苦万分。。。

因为喉咙痛,
医生给我一瓶漱口的药水,
它的味道就像咳嗽药水,
天啊~~~
我最怕的味道~~~~

今天早上,
我妈叫我漱口,
天啊~~~我差点呕叻。。。
之后就不敢吃药了~~~唉~~~~

等下还要面临那痛苦。。。
比用刑还要苦!!!!

3 comments:

  1. 忍耐一下~
    病好了后,我请你吃东西...什么都可以~
    用刑要死的,你的痛苦不用死的~
    所以,你的痛苦不会比用刑苦~
    忍一下咯~

    ReplyDelete
  2. 现在的我,
    根本吃不下东西~~~
    很痛!!!

    ReplyDelete
  3. 哎哟~
    很痛也要吃~!
    你不吃就不会好了啊~
    我会担心的咯~你要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