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Friday, August 7, 2009

又睡迟了~~~头痛~~~

今天,我又睡迟了。。。
唉~~头痛阿~~~~
昨天晚上,发生了有史以来最疆的事情,
我和他第一次吵架,
而我,第一次生他的气,
第一次,有一种不想和他讲话的念头,
第一次,发生这些事情,
一时间不知怎么应付,
气着气着,我的胃又痛了,
很久没有胃痛了,突然的痛,
真的很难受。。。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的生气,
也许,他真的跟平常很不一样吧,
也许,我不喜欢那种语气吧,
因为有前科,我以前的朋友也是这样对我,
记得当时,我很生气,就连我的朋友们看到我的表情,
都吓倒了,因为我的脸,真的很臭很黑。。。
结果到最后他还是亲口对我说对不起了,我才原谅他。。。
我,
最讨厌欺骗我的人
最讨厌语气不好的人
最讨厌命令人,却不懂得语气与礼貌
另外补充一下,
在我生气时,千万不要来惹我,
因为遭殃的是你而不是惹我生气的人,
如果你们愿意为他顶,欢迎~~~
其实我不容易生气,什么是我可以忍,
但是,总有个限度。。。
如果你真的会把我弄气,你真得很厉害!!!
脾气是每个人都有,就连小婴儿也有,
所以,在发脾气之前,
先冷静一下,要不然,
你真得很容易得罪人!!!
切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