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睡迟了~~~

今天,
我比平常睡迟很多,
10点多了,
我妈妈来把我叫醒,
我想,如果他没来叫醒我,
我还在睡梦中。。。
睡起来,我的头好痛。。。
谁叫我睡到酱迟呢??
因为我睡觉不可以超过10点起床,
我的头会很痛,
所以,怪不了谁,
下雨天,很好睡。。。
哈哈~~但,
到现在我的头还是很痛。。。
看着考车的书,
越看就越痛。。。
糟了,都不知道能合格吗~~~
哎~~~~
考一个试,需要花RM 150。。。
pokai了~~~哎~~~
目前的我,严重缺钱!!!

18 comments:

  1. 缺钱就去找工作~
    不要再在家里了咯~

    ReplyDelete
  2. 有这么容易的话,早就找到了!!!!
    你妈妈那边,我还在等!!!

    ReplyDelete
  3. 呃~~
    都说是两个月咯~
    你都缺钱咯~可以不要做的。。我妈妈不会骂的。。
    她妈你我会帮你说话的。。放心~
    看你要不要找罢了~
    不要生气~~不好的。。。
    癌细胞出来咯~~

    ReplyDelete
  4. 只是最近拉~~~之后就不会了~~~
    癌细胞~~~亏你说得出!!!哈哈~~~

    ReplyDelete
  5. 哦哦...
    真的啊~~老师说的~~
    生气,癌细胞会出来哦~~
    等下就中癌症咯~~

    ReplyDelete
  6. choi!!!!!你很希望啊???
    咒我!!!!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没有啦...
    不要生气..玩玩罢了~~
    不要酱认真~~

    ReplyDelete
  8. 哈哈~~~~
    还好拉~~~
    我会长命百岁的~~~~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是咯~~长命百岁哦~~

    ReplyDelete
  10. 当然啦~~~
    要不然叻~~~
    我还要看你读大学结婚生子叻~~~
    哈哈~~~~

    ReplyDelete
  11. 等我先看你啦~说我~
    不要忘记你年纪比我大哦~
    'devil's laugh'

    ReplyDelete
  12. 搞不好你比我早叻?
    哈哈~~~~

    ReplyDelete
  13. 不可能拉~~
    如果我20多岁嫁,你都30多咯~
    还不要嫁咩~~
    等下高龄产妇哦~~
    危险危险~~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又没说我要嫁啦,
    女生一定要嫁哦???
    谁说的???

    ReplyDelete
  15. 没有啦~~
    像你这样的美女,不嫁可惜嘛..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是丑女。。。
    哈哈~~~~
    随缘吧~~~~

    ReplyDelete
  17. 不要这样说啦~
    哎哟~~唉~~~~

    ReplyDelete
  18. 你哎什么??
    又不是你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