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看医生~~~

今天一大早,
我妈就把我给叫醒,
他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因为昨天晚上,
我发高烧了,
还好有退烧药给我顶顶。。。
而我妈呢,
就一直念啊念,
都不会闷哦???
我知道他是关心我,
但也不用就一直念啊~~~

今天早上,
去看医生的路途中,
我妈还是一直念~~~
啊~~~而我只有把脸用冷衣遮住。。。。
因为。。。。没脸~~~~

看医生了,
护士小姐要我带口罩,因为我是发烧。。。
医生帮我测试了温度。。。结果是。。。
38度。。。。
还好没很高~~~要不然就要进医院了~~~

庆幸昨天没看医生,
要是昨天看的话,
发烧程度没这样的低了~~~
真不想再进医院第二次!!!!
怕怕那种药味~~~~
呼~~~~
很想睡,
但我知道我妈一定又会念我的~~~~
算了~~~~苦啊!!!

1 comment:

  1. 哈哈~没有脸就用冷衣盖住~
    哈哈!不会很好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