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不必说对不起~~~

其实你不用说对不起~~~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
是我不好,
让你丢尽了脸~~~
让你不起了不要去学校的念头~~~
让你不敢去办公室了~~~~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希望,
你能打消这些念头~~~
好不好???

真的真的真的
对不起!!!!

糟了。。。
我的喉咙越来越严重了~~~~
今天,
讲话的时候,很辛苦,
一直没声~~~~
惨了~~~~
哎~~~~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3 comments:

  1. 应该是我说对不起吧~
    不是你不好~
    只是我不喜欢别人看我的东西罢了~
    可以说..我..呃~~~
    哎哟~不知道~我也不了解我自己~都不知道谁了解我~
    唉~~~~~~~~
    不要说对不起可以吗?
    喉咙越来越严重就要越来越小心,要照顾自己~
    你可以选择不要说话的~
    看你是选说话还是不说话罢了~
    不要不开心~
    不要忘记.."癌细胞"~~

    ReplyDelete
  2. 我会有癌细胞,
    是谁害的?
    算了~~~
    是我不对,是我不好~~~
    对不起~~~~

    ReplyDelete
  3. 我害得我知道..对不起...
    对不起...
    什么你不对..我不对咯~!
    对不起那句话是我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