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Monday, August 17, 2009

头痛~~~又来了~~~~

真得很对不起!!!
星期六我没上网的,
除非是我姐姐没回来。。。
下午~~~我想上网的,但是。。。下大雨了!!!>.<
我不知道你会等我等到如此的晚~~~
真得很抱歉!!!!

你要记得,星期六的晚上到星期日的傍晚,
我是不能上网的,
因为我姐姐的关系,
知道吗???不要在熬夜咯!!!
我会担心你的健康的~~~~

upsr要到了,
我会为你祷告的,
虽然我不在学校,
但我在家一样可以的,
我的祝福真的很灵哦!!!
但对我,
却不怎么灵~~>.<
唉~~~

很久没睡午觉了,
今天,却跑去爸妈的房间睡觉,
因为下雨的关系,
都不想起身了。。。
但没办法咯,
因为要教补习嘛,
以起身就头痛,
坐在椅子上,就好像睡不醒似的,
眼睛很想盖下去。。。硬撑的~~~~
之后就比较清醒了,但头痛了~~~
唉~~又来了~~~~

谢谢你要买礼物给我,但不太贵,
我会过意不去的~~~

爱情是甜是苦不重要,
最重要是曾经拥有过~~~
有些是痛苦的回忆,有些则是甜蜜的回忆,
这些,都是我们人生重要的记忆,
少了一点,就不完整了,
所以要存好哦~~~

2 comments:

  1. 熬夜又不会死~
    不用担心~
    会贵的咩?看啦~尽量买贵一点的~
    哈哈....
    是咯~
    虽然和某个人分手了,但最好不要忘记他啦~
    因为给他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也好啊~
    生活也精彩一点~

    ReplyDelete
  2. 哇~~你酱毒哦~~~
    要我过意不去哦~~~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