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unday, August 16, 2009

及格了~~~

昨天,我拼命的在k书~~
真得很担心会不及格~~~

今天早上,
我提早起来温习,
因为真的很担心~~~~
就算到了现场,
我还是拿着书读~~~
进考场了~~
怕怕~~~
在里面,面对着电脑,还有冷冷的风~~
因为靠近冷气,快冷死了~~~
考完了,
我不敢按成绩,
怕会不及格~~~
但最后,我还是按了,
但,
我的成绩迟迟不会显示,真的担心死我了,
超紧张的~~~
最后出来了,我看到lulus这个字,
我很开心,也放下了我心中的那块大石。。。

回家途中,
我打电话回家,
告诉爸妈我及格了~~~
而且也不忘叫他们等我吃早餐,
因为我的肚子快饿昏了~~~
今天很开心,
因为及格了,但~~~
下星期六,还要去听课程~~~
天啊~~~又是六小时~~~~haiz~~~~>.<

今天的你,怎么没上网??
haiz~~~~

1 comment:

  1. 哎哟~pass了哦~恐怖~
    谁说没有上网~早上有上~下午有上~晚上迟上~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