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们这一班--by cy

我们这一班

我们这一班,是活泼又快乐的捣蛋鬼;我们这一班,是一群和时间赛跑的学生;我们这一班,是一群努力和考试奋斗的学生;我们这一班,是脑袋里不知装着什么古灵精怪的环注意。

我所谓的“我们这一班”就是在学校最出名的捣乱的6X班啦!我们6X班虽然说是挑选班,但我觉得是挑选出一些顽皮,捣蛋的学生聚在一起,而导致我们的班变得无法无天。。。可是,我们这一班可不缺少会读书的学生哦!

陈XX是我们学校的正团长,也是班上的精英。站岗是,他态度认真;读书时,非常专心
。难怪她年年考第一名啦!此外,我们班上也有两位最喜欢玩耍和捣乱的学生。那就是我和我的好友-XX啦!我们每天都在一起联合作弄别人,结果被老师发现后,我们俩都被老 师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邱XX是我们班上的爱哭包。当有人惹他时,他便会生气地破口大骂,之后便开始大哭了。连老师也拿他没办法。我们的班也少不了运动健将,那就是我们班的郑XX和Daniel 啦!他们曾在各项运动项目中获得无数的奖项呢!

虽然我们班上个个都不是很优秀的学生,但在我心目中,我们这一班可是独一无二的。在班上,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老师们是我们的父母。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情,就像兄 弟 姐妹一样,是难以忘怀的。就算将来大家各奔前程,我也不会忘记这个充满回忆的班
级以及大家。

BY,
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