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楚颖的作文~~~

姐姐:
你好吗?希望您那一切安好。我和家人一切安好,您放心吧!几天前,收到您寄来的生日礼物,让我很意外,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相机,谢谢您。

我之所以写这封信,主要目的是要想您说声谢谢。我会用这架相机来为我的生活留下回忆。在我
的生日时,我也是用这架相机来拍下所有的照片。还有,等您毕业时,我也会带着架相机为您拍
照的。我也会利用这架相机学习如何取得好的镜头。下次,我就可以为你们拍得好照片啦。
您说对吧?有了这架相机后,相信以后我会成为著名的摄影师也不一定哦。

在我生日当天,爸妈有帮我开一个生日派对。当天,大家就像不知情似的在做自己的事情。起初,我真的有点失落,我的生日竟然没人记得。
当天晚上,我看见亲戚们都来了,就觉得奇怪。就连住在槟城的阿姨也来了。这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没忘记。他们跟我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差点哭了出来了。

大约8点左右,我的同学朋友们都一一地到来,派对就开始了。妈妈为我准备了许多的美味佳肴,让人看了垂延三尺。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爸爸就忙着招待客人们以及和叔舅们叙旧。而我,就和我的朋友们聊天吃东西,家里顿时变得很热闹。大约9点,就到了切蛋糕仪式,哥哥从厨房里捧着蛋糕出来,大家为我唱生日歌。许愿后,我就扶着切蛋糕给所有人品尝。吃完了后,游戏时间到了,上一辈的九去唱歌,而我们年轻的就玩了许多游戏。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时候不早了,客人们都逐渐疏散了。我的13岁生日就这样过了。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我很开心家人们为我准备的一切。谢谢他们。只是有点可惜是您没回来。但收到您的礼物,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好了,夜了我也想睡了,期待您的回信。就此停笔。


身体健康

小妹
楚颖

如有不对的地方,记得提早告诉我!!

2 comments:

  1. 哇~~
    酱厂哦~但是可以啦~
    我还是抄的~
    哈哈~~
    做么要写小妹?
    人家不是写妹妹的咩?
    奇怪~~

    ReplyDelete
  2. 随便拉~~~
    你自己不会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