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August 4, 2009

离开树人的第二天

心情很闷~~~
不知道要干嘛。。。
今早起来,又想起你了~~~
看看时间,我想那时候你应该在考试吧。。。
今天的考试如何?容易吗?会做吗?
有没有认真地做??哈哈~~~

今天,无所事事,
就帮妈妈做家务,
擦完客厅的所有桌椅~~~
很累。。。
好久没做了。。。
哈哈~~~
边看戏边做,
其实时间过得蛮快的。。。
一眨眼,
就到了中午12点半,
今天,
显得比较迟上网,
因为,
想想昨天上了一整个早上,
如果今天还是一样的话,
我隔一定在那边唠叨。。。
会烦死。。。哈哈~~~
所以今天比较乖~~~
哈哈~~~
今天晚上,不用教补习,
因为我的学生请假了,
但明天,就要补4个小时的习,
希望他撑得住,不会爱睡觉,
换做是我,我也会爱睡的,哈哈~~~
但之前,我试过9小时补习,但中间有休息啦,
要是没有,我岂不是饿死???
哈哈~~~
话说回来,
以前小学,我并没有每天加课,
只有upsr要到了,才有的,
不像现在,每天都要。。。
不会累哦??
真想不通现在的地认识怎么想的??
都不会弄巧反拙吗??
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