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Friday, August 28, 2009

算了,没了,累了,想停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知道,我想停下脚步,
很多人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但现在的我,并不是这么想的,
我想停下,不想再走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管不想再理会所有事情了。。。
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关心你的所有事情,
你的事,就让你自己来做任何决定,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想我也没资格管你。。。
对吧???

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也许我真的觉得我累了,
不想继续走了。。。
关于你,
的却让我拥有许多快乐的回忆,
但伤心的生气的也不少。。。
也许你会觉得我管得很多,
你也会觉得我很烦吧?对不对??(苦笑。。。)

总觉得,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变得很陌生,
就好像我们没认识过这样。。。
我不知道你晓得我在说谁吗??
其实之前,
我也已经说过了。。。
只是那时候的你,
根本不知道我在说谁。。。
突然有一种后悔离开学校的心情,
因为我的离开,
使到我们变得现在这样。。。。
不爽!!!
又有想哭的感觉了。。。

3 comments:

  1. 你有资格管我!
    我没有觉得你管得太多,也没有觉得你很烦!
    绝对没有!!!绝对没有!!!一定没有!!!肯定没有!!!
    只有你觉得是吗?我也有觉得好不好!!
    我知道你在说谁!

    ReplyDelete
  2. 但是我们双方并没有想办法解决~~~
    哎~~~
    我该怎么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