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August 6, 2009

星期四了。。。

星期四了~~~
时间过的还真快。。。
离开也快一个星期了~~~
哎~~~
在家里,真的是。。。。
超无聊。。。都不知要干嘛。。。
今天睡起来,就赶紧去洗衣服,
因为很久没去星期四的巴刹了。。。
由于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衣服全都没干,再加上今天的衣服,
超多的~~~还好我家大嫂没洗他的衣服,
要不然阿,肯定不够位晒衣~~~

边洗边想,
想些什么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
糊里糊涂的~~~哈哈~~~~
洗完了,结果就懒惰了,
不想出去了。。。
就连刷牙洗脸都懒了。。。
就一直拖到11点多才梳洗,哈哈~~~

之后,因为要买东西,
所以才骑脚车出去,
真得很懒。。。
要不是因为需要,
我宁愿呆在家里更好~~~
哎~~~
一出去就花了整RM 10++
真是的~~~~
还好没去巴刹,
要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
哈哈~~~

7 comments:

  1. 哎哟~~
    洗衣服哦~~
    可怜~看不出你会洗的~~
    哈哈哈哈哈!!
    就算洗也不会干净的~对吧~
    哈哈哈~没有拉~开玩笑罢了~
    不要酱认真~

    ReplyDelete
  2. 事实拉~~~
    很久没用手洗了~~~
    以前住外面都是用洗衣机的~~~
    哎~~~
    腰酸背痛~~~~
    什么都看不出,
    那有些是你看出的???

    ReplyDelete
  3. 呃~~~
    我看得出你是...
    是...是...是...
    好人...

    ReplyDelete
  4. 炸倒!!!
    好人很多,坏人更加多,
    我是一半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哦哦...
    一半啊~
    呃....
    就是说,你随时都会杀我咯~
    T__T
    我不要!!!!~~!!!~~~!!!~~~~!!!!

    ReplyDelete
  6. 哈哈~~~
    杀人要付出代价的~~~
    我才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