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Monday, August 3, 2009

离开树人的第一天

8月3日,
使我不用在树人工作的第一天,
其实有点不习惯,
因为平常的现在这个时间,我是在学校里,
哎~~~

今天,我很迟醒,
因为我做一个梦,
我梦见了某人,至于故事的情节,
我忘了,
因为一醒来,
就只记得某人在我脑海里出现,
发生了什么事,忘了。。。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
想着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在学校一切安好吗?
考试有没有加油???
有没有吃饱??
受还有没有痛??
还习惯吗??

就算全没有,
你还是要加油~~~
知道吗??

昨天晚上,
我的手指不小心割到我的手了,
还蛮痛的,有了一道小伤痕。。。
看来,我的剪指甲了。。。
哈哈~~~

刚才我在吃午餐的时候,我又想起你了~~~
想想你现在是下课的时候了。。。
要加油!!!

晚上,
我被爸爸骂了~~~
心情超不好的。。。
我教书,教了几百次,他还是读错音,
生气起来,声音就大声了一点,
结果就被爸爸骂。。。
又是我的错,
真搞不懂!!!
心情顿时超不好的,
我的脸,黑到像包青天了,
还好有宗杰他们陪我sms,
要不然我肯定一直生气到睡觉为止~~~~

8 comments:

  1. 恐怖~~
    过得还好~
    不会很安好~
    考试加油的话,考卷会湿掉~
    我每天的下课都没吃的.除了下午的~
    手好了~~
    你觉得会习惯吗?
    哦..加油加油~~
    活该咯~~
    你的指甲真得很长~上次弄我的颈项的时候,还好没有刮上~不然血流不止~~
    加油做么~又没有用啦~

    ReplyDelete
  2. 梦见你恨恐怖吗??
    那以后就不要想你咯~~~
    sad!!!!

    ReplyDelete
  3. 没有啦~~
    其实我也是梦过你啊~没有跟你说罢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炸到就算咯~~
    以后都不会在梦到你了的~~
    blek~~

    ReplyDelete
  5. 不要生气啦~~
    yorr~~~不要生气啦~~
    不美了啦你生气的脸~~
    我会想你的,不会梦到你的~~
    可以吗?还是你要两个?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随你~~~
    头脑是你的,要不要想是你的事,
    梦也是你的,要不要梦也是你的事~~~
    我不会生气的,
    尤其是对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