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Friday, July 31, 2009

离开了~~~







今天,我终于离开了树人小学~~~
谢谢大家给予的帮助及宽容~~~
谢谢你们。。。。

致:我的宝贝学生们
今天,很谢谢你们因为你们今天很乖。。。
老师很开心。。。
老师真得很不舍得你们,
但是,
老师必须离开了。。。
老师不是去读书,而是转换工作环境,
老师着分工,不适合我。。。
所以对不起了~~~
老是不能再教你们了~~~
from~teacher tee
to~楚颖
首先,很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但是很重。。。><
也希望你会喜欢我的。。。
再来,很谢谢你没有生气我逼你吃包。。。
在教书时,我看见你经过我班时,很凶,
我还以为你生气了。。。
一直在担心。。心想:惨了,某人生气了~~~~
但是,放学时,你还是有和我讲话,和我玩,
我很开心,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哈哈~~~^^
然后,你改不会忘了我们之间的打赌吧??
那个包,就当作惩罚可以吗???
(你应该有吃吧??)??
最后,当我看你写的书时,
我有在学校看一点点,
看着看着,原本呢,
是不会哭啦,
而是觉得好笑。。。
但后来,
看到某一页时,
我顿时想哭了,
结果我就说我不可以看了,
我不可以在学校哭。。
之后,就把书收起来了。。。
打算,带回家看。。。。
哈哈~~~
还好没哭,要不然,
等下隔壁的老师问我原因就糟了~~~
哈哈~~~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开你的礼物,
因为我真得很好奇。。。
一开,真的吓倒了,
怎么这么多纸鹤啊???
哈哈~~~
顿时觉得很感动。。。
然后就拿我的手机来拍照,哈哈
无聊咯~~~
最后的最后,
虽然,
我有点不舍,
但是我还是必须离开,
谢谢你,让我的生活中充满了色彩,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充满了欢笑声,
谢谢你,让我拥有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之间所发生过的事情,
永不忘记!!!!
还有,我向你保证,
我回过得很好很好,不会让你担心,
但你也要答应我哦~~~
不要太勉强自己哦~~~
from~teacher tee
在此送上几张美美的图图~~~
有点乱~~~
不好意思呐~~~><










8 comments:

  1. 我看到他们没有哭真的是炸到!!!
    唉~~~~~~不好玩咯~~
    其实是那个瓶子重~~哈哈哈哈哈~~~
    当然没生气啦~~只是觉得你很凶咯~~有点怕....><
    包拿来当什么鬼惩罚啦...又不是没吃过包酱~~
    会哭的吗??我不懂叻~~哈哈哈哈~~~~
    不懂那一页让你哭哦~很好奇~~哈哈哈哈哈!!!!
    很多吗??不会啦~~还好罢了~~^^
    我哪有勉强什么东西哦~~~

    ReplyDelete
  2. 惩罚一定要没做过的吗?
    罚你吃包不行哦。。。
    是你自己说什么都可以的~~~~

    ReplyDelete
  3. 当然啦~!~刺激嘛~~~
    算,你要怎样就怎样~~

    ReplyDelete
  4. 炸到!!
    又来说我乖~~
    OMG~~~
    在黑板写英语的人~~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
    我的在黑板写英文,
    我又没写错啦~~~~
    有什么好笑?
    又不是第一次拉~~~~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罢了~~
    不要生气...

    ReplyDelete
  7. 放心拉~~~~
    不会生气的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