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July 30, 2009

明天~~~

明天是我在树人小学的最后一天~~~
虽然有点不舍,
但毕竟下了结论,
就必须接受这一切。。。
(虽然我很想不要接受)
明天,
我会通知所有我教的学生们,
对他们来说,
应该是一件好消息吧~~~

今天,
某人很忙哦~~
又去搬桌子了,
你的手还好吗??
不要在受伤咯,
不要每次都说没关系,无所谓,
对我,是有所谓的~~~
好好照顾自己。。。

明天将离开,
看不见你过得好不好,
看不见你天真无邪的笑容,
看不见你生气骂人的样子,
看不见你难过受委屈的样子,
看不见你耍宝欺负人的样子,
看不见你被吓倒的可爱样子,
看不见你的点点滴滴。。。
我所看过的,
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永远在我的记忆深处。。。

记得,遇到什么事,
都可以找我聊,
只怕你不要和我说真实的话。。。
虽然我不会安慰人,
但我保证我是最佳听众,
只要你不要再把我当成老师就行了。。。

原本是想写在一张纸给你的,现在就在这里写给你看啦~~~
如果有时间我一定写啦,
但最近很忙,
忙着改完所有的书,
不知怎么搞得,
等我要走了,才这么多书给我改。。
唉~~~

今天在办公室改书时,
改到我的眼睛快关了~~~
真得很想睡~~~~

明天还要早起去学校。。。

加油郑晓彤!!!

15 comments:

  1. 对他们是好消息罢了~~
    对我是坏消息~~
    你又懂我搬桌子?你没看到对吧~~还好~~
    本来是要搬我自己的桌子罢了~~但是!!
    6H班就有一个人生病...考完了就回~
    桌子就留下来了咯~~
    我就要回去关音响和冷气嘛~~
    就看到他的桌子...竟然没有人帮他搬回班~~
    全场剩我一个罢了~~OMG!!!
    算咯~~帮他搬咯~~
    搬回6H后,手就痛咯~~
    然后...
    跟你说一个不是坏不是好的消息...
    我的手又受伤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向被毛抓到的痕迹~~哈哈哈哈哈哈~~~蛮美的~~
    hoho~~~!!!
    要看吗?真得很美叻~~
    要看的话明天给你看..哈哈哈哈阿...
    如果不把你当成老师,要把你当成什么??
    你说啦..我妈妈哦?
    哈哈哈哈哈....~~
    加油咯~~给酱多功课最后自己辛苦罢了~~~
    活该~~BLEK~~
    算!!!!!!
    你可以不要早来的...
    你也可以不要来学校的...

    ReplyDelete
  2. 你放心拉,
    我一定会去的~~~
    去看我的宝贝学生的~~~
    你哦~~~哎~~~
    说你好心,你就是,
    但是你也要顾一下你自己的手阿~~~
    当我求你啦~~
    不要再让你的手受伤了好吗???

    ReplyDelete
  3. 很多宝贝学生给你看哦~~~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好心,是为了不要给校长骂...
    但,如果校长不会骂,我也是会去拿的...
    哈哈哈哈哈~~~~~
    不要求我...我很怕的..
    当然不会再给我的手受伤了拉~~~~
    怕你生气咯~~
    但是,那个伤痕很美啦~~
    真的...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受伤还可以看图画,哈啊哈哈哈...
    一举两得哦!!

    ReplyDelete
  4. 真的是被炸倒~~~
    求你啦~~
    不要了哦~~~

    ReplyDelete
  5. 好啦好啦~~~
    给你求到我都怕~~
    :/

    ReplyDelete
  6. 哈哈~~~
    炸倒叻~~~
    要听话知道吗~~~

    ReplyDelete
  7. 知道了...
    你很像是我的姐姐在叫我乖乖,不要不听话...
    =.=

    ReplyDelete
  8. 那你就是当我是姐姐咯~~~

    ReplyDelete
  9. 炸到...
    我还是会叫你郑老师的~
    可以吗?
    啊不然,你要我叫你姐姐~~哦?
    =.=

    ReplyDelete
  10. 不要再叫我老师拉~~
    叫我姐姐啦~~~
    又不会怎样拉~~~

    ReplyDelete
  11. 很不习惯~~
    第一次叫人家姐姐~~
    别人叫我就有啦~~
    我叫别人就没有~~

    ReplyDelete
  12. 所以就要你学叫咯~~~
    会习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