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Monday, July 27, 2009

我也要开始读书了~~~

再过2个星期~~~
我就要考试了~~~
这个考试一定要pass,
要不然,
我又要花另一笔钱了~~~
所以,
要加油~~~
但是,
好久没有拿书读了,
不知还习惯吗~~~~
天啊~~~
又要读书~~~~
最讨厌读书了,
如果是数学,
那还差不多,
叫我读国语,
oh,my god~~~
我最担心的语文~~~~

所以,
要加油加油加油~~~~

倒数4天~~~

4 comments:

  1. 国语很容易罢了~~
    你只要掌握它的词汇你就会了。。。
    所以,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哎~~~
    我就是不会国语啊~~~~

    ReplyDelete
  3. 不会国语,你还会教国语吗?
    = =
    根本就是废话~~
    不会就查词典咯。。。

    ReplyDelete
  4. 你以为我想教国语啊~~~
    我是没得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