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July 29, 2009

可笑~~~

今天,
我在3K班代课,
看见了一位很勤力的学长在跑上跑下,
手里还拿了一本本的字典,
应该很重吧??
心疼哦~~~
代完课,
我忘了我还有课,
结果我就直接回办公室,
完全没想到我还有课要上,
就直接下楼买我的早餐兼午餐。。。
在等待的当时,
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1M班的学生一直出来,
我才想到,原来现在是我的美术节。。。
真的是炸倒,
我直接进班,然后叫班长去拿我的教案,
hu~~~
还好一副校长不知道。。。
哈哈~~~

不知是不是太饿的关系,
脑子里一直想着吃~~~
却忘了教书。。。
在1M班时,
我的肚子真得很饿,
一直看着时钟,希望快点完~~~

快饿昏了~~~哈哈~~~

倒数2天~~~~
加油!!!

7 comments:

  1. 不能怪...
    我就是那么的勤力..
    哈哈哈...
    没有啦..因为没有人要去扛字典啊~
    我就很得空咯~所以就去扛咯~~
    扛完后..
    衣服湿到完..本来说等下考试还可以吹冷气..
    哪里知道!!我那边一点风都没有...
    炸到!!!
    所以..考试的时候很热..一直流汗..
    所以说..
    你是猪哦!!
    哈哈哈哈哈~~~吃吃吃!!
    我每天早餐都没有吃的..
    你看几可怜~没有零用钱的后果...
    不是..是钱用到完的后果..
    看过我皮包的人都会晕倒...
    哈哈...因为一块钱也没有咯~~~~
    每天等你请都没有请..
    唉...伤心啊!!

    ReplyDelete
  2. 明天我请你吃咯~~~
    不要到时你说你不要吃~~~~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你有酱好咩~~
    不要啦...很不好意思的叻...
    哈哈哈....
    就算你要请,也要看你请我吃什么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等下是我不喜欢的..我会吃咩?
    如果你买了我不吃,你不是那食物丢我咯~~
    还是你要自己吃也是可以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你说啊~~~
    你要吃什么??
    不要说你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5. 如果我知道的话...
    我就不会没吃早餐啦~~~
    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不要请拉~~
    我请你还可以..

    ReplyDelete
  6. 我都要走了~~
    不行吗??
    一次就好啦~~~~

    ReplyDelete
  7. 我都不懂要你请什么啦~~
    怎样叫你请我吃..你说是不是~~
    阿不然你请我吃小笼包~~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