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July 23, 2009

差点哭了~~~~

今天,原本一切很好的。。。
下课时,我监护~~~
之后就直接把考试纸还给某人,
但是。。。。
他竟然没出现,
害我在那边等,
结果我就直接上楼了。。。
等到高年级的学生下课了,我才再下去找他,
还是找不到。。。
我就叫志耀去把她叫来。。。
他才来。。。
闹了一会儿,我就上去了~~~
另外提醒一下。。。
你的上衣很大件~~~
不美!!!!

下课过后,就是去4年级的音乐课~~~
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班上很吵。。。
学生都不听话。。。
就在我的课要完时,
我才讲他们,骂他们,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骂着骂着,差点哭了。。。
真的很kit sim~~~
不想再教了!!!

原本不开心,
但是看到某人骂人,
很可爱,很想笑。。。
你知道吗??
我在偷笑哦~!!!
哈哈!!!

但是心情还没有很大的改变。。。
闷闷的~~~
想骂人,想要有人说笑话给我听~~~
谁能讲给我听??

有时候,表面上的微笑,
是在掩饰着自己不开心,
伪装的我,
不好惹!!!

其实我不容易生气,也不大会发脾气。。。
如果你能把我弄气,你很厉害~~
虽然,我不容易生气,但并不代表我不会骂人~~~~
=晓彤名言=

4 comments:

  1. 对不起...刚刚让你久等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也不喜欢我的衣服啊...
    问题是...哪个是最小号了...S了啦...
    唉...我自己穿都不爽...
    你的那个班也把我弄得很气啊...不只你一个人生气罢了我跟你说...
    不要哭出来哦..哭了就不美了...哈哈哈哈!!!
    很快就要离开了...忍一点吧..
    我骂人的样子很可爱吗??!!
    其实那不是骂人啦...你还没真正见过我骂人的样子...
    所以说...不要看我骂人的样子,不然心情是不会有好转的...
    要看就看我出丑的样子啦..笑话嘛..
    不能找我...我不会说笑话的...
    你看我说话的pattern就知道我不会说笑话了...
    但,你要找骂人的对象你可以找我的...
    我很乐意哦!! 我是说真的..不是玩玩的...
    因为,无论你怎样骂我我都会忍的...
    不相信的话试试看咯...
    或者我可以跟你说以前的故事让你了解了解一下的...
    嗯嗯....

    ReplyDelete
  2. 我当然知道哭了就不美了~~~但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感觉就像是我的男朋友在哄我~~~哈哈~~~开玩笑!!!
    你不会说笑话没关系,只要你出丑,
    我就会哈哈大笑了~~~
    所以,期待你明天的表现~~~~

    ReplyDelete
  3. -.-
    别人哭我都是酱说的啊..没什么奇怪...
    所以说...你期待我明天出丑咯...-.-
    厉害啦!!!
    我出丑你很开心咯!!!
    算了,算了!!!

    ReplyDelete
  4. 是你自己说你出丑我会笑啊~~~~比较可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