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July 22, 2009

TrY ouR b3sT

今天,
我留在学校开会,
真的有够闷哦。。。
一边开会一边钓鱼~~~~哈哈!!!
回到家,精神了~~~~

如果你因为而不开心,
我会比你更难过,
我会离开的不安心,
你希望如此吗???

每个人,
都会遇到压力,
如何解决,
试看个人的做法,
你可以选择无所谓,
你可以选择你已经尽力了,
你可选择。。。

听音乐,跳床, 看电视, 像开心的事,吃东西,
都可以疏解压力。。。啊~~~还有。。。
就是玩游戏!!!!哈哈~~
很有效哦!!!

对不起对不对不起!!!!

剩下8天了~~~~

6 comments:

  1. 跳床会给我妈妈打。。。。
    我不喜欢看电视。。。
    家里没东西可以吃。。。
    没什么开心的事情。。。
    我不玩游戏的。。。对不起。。
    做么你说对不起??

    ReplyDelete
  2. 讲啦。。
    不要酱...
    我会伤心的叻。。。不要酱子啦。。。。
    我已经很烦恼了,不要让我烦恼了啦。。。

    ReplyDelete
  3. 我比你更烦咯~~~
    不要酱子<<<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给你听!!!!
    而且现在是你给我烦不是我给你

    ReplyDelete
  4. -.-
    算了算了。。。
    给你赢给你赢。。。
    不要跟你争。。-.-
    你要我讲什么??你都没说要讲什么...
    我是会知道哦...--

    ReplyDelete
  5. 讲你不想讲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