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Monday, July 20, 2009

不舒服~~~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
不知怎么的,
头好痛,甚至颈项和手也是。。。
而且不知怎么的,
最近早上起身,
肚子就会莫名的饿。。。。
去到学校。。。无精打采的。。。
上完周会,就马上吃面了。。。
因为真的不能忍。。。
今天一整天,
就是没精神,
声音也没了,
头又痛,
最后,我就去想祖玲借杯子
因为我要和烧水了。。。
可怜。。。

3u班真的是令我生气的一班。。。
今天我骂了他们半小时!!!
说了又说,提醒了再提醒,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会记得啊???
哎~~~
他们的考试,没望了!!!!

我的人生转折点,就在10天后~~~
希望它会给我新的希望。。。
迎接我的未来!!!

我的手受伤了。。很痛。。。怎么办??
东西还没做完~~~~
惨了,不知来得及吗??

平静,平心,和平~~~~

7 comments:

  1. 又骂人了啊....
    做么骂他们??他们的考试又出错了哦??
    算了拉....人一定会忘记的..
    不要酱..没声音了还要骂人..
    还骂了半小时...-.-
    今天早一点睡啦...
    不然真的生病了我会心痛的叻...
    不要酱啦..你希望看到我心痛咩??

    ReplyDelete
  2. 我当然不希望看到你心痛啦~~~~
    他们是真的欠骂!!!

    ReplyDelete
  3. 唉...
    我也会酱的嘛..
    就算你要骂也不要骂半个小时拉...
    很浪费时间和体力咯...
    哈哈哈哈...sayang 啦...
    不要生气了啦...
    你生气我会心痛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心疼我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ReplyDelete
  5. 如果你会照顾自己的话...
    你就不会弄伤你的手了...-.-
    还好意思说..已经心疼了拉..
    你看啦你..
    唉...

    ReplyDelete
  6. 不要这样啦~~~
    只是小伤啦~~
    很快就好的~~~~

    ReplyDelete
  7. 唉...
    怎样你都要小心拉..
    不要在受伤就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