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Friday, July 24, 2009

面试~~~

今天,我去面试了我的未来新工作~~~
但是我必须等到10或11月才可以正式上班~~~~
所以,王楚颖同学,你要通知我什么时候可以工作哦~~~~
哈哈~~~
接下来的2个月,我都是无业游民了~~~~哈哈
缺钱啊!!!!
但没关系拉~~~

今天某人说话很快,
好像怕讲没有似的~~~害我听不清楚~~~~
很害羞哦
~~~~~~~~~~~
哈哈~~~~~

今天你的手痛吗??
sayang咯~~~~~huhu~~~~

你的纪念册我写咯~~~~
我写了。。。。
与王楚颖同学共勉之。。。。。而已!!!!
哈哈
接下来就不知道怎样写了~~~~
加油!!!

只剩下6天了~~~
将成为无业游民!!!!

13 comments:

  1. 好咯...我承认咯..是害羞咯...
    唉....
    谁的手哦?
    还要sayang哦...一定是你的男朋友咯!!
    厉害啦!!有男朋友都不要跟我讲...
    不够义气啦!!><
    慢慢写...不要紧张...
    我可以等你...
    2个月不能看到你...
    唉.....闷!!!

    ReplyDelete
  2. 害羞~~~~
    某人的手咯,
    他是女的。。。哈哈~~~
    我有男朋友,我一定跟你说的!!!
    不要担心~~~~
    我的日子不多啦,
    记得要多多和我说话!!!!

    ReplyDelete
  3. 嗯嗯。。害羞。。。
    她是谁?
    但我不懂要跟说什么。。。

    ReplyDelete
  4. 什么都可以说的啦~~~~随便拉~~~~哈哈~~~~
    他今天穿蓝色制服的。。。。~~~~

    ReplyDelete
  5. 嘉慧哦??
    他的手有受伤咩??
    哎哟...我都不懂哦...

    ReplyDelete
  6. 不是嘉慧拉~~~
    他姓王,名叫楚颖!!!
    你一定要我讲到这样名吗?

    ReplyDelete
  7. -__-
    我的手哪里有受伤??
    如果有受伤自己都不懂不是惨...-__-
    你也知道我的头脑不是那么好的拉...
    什么都要讲到很清楚的...
    嗯嗯...

    ReplyDelete
  8. 你的手今天不是撞倒吗???
    你还喊一声哦!!!!
    你的头脑不好?
    那我的不是脑残?

    ReplyDelete
  9. 是有撞到啦..
    但,只是痛一下子罢了啦...
    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是有一点脑残啦..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说我脑残?欠扁阿!!!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不要酱生气~~~
    对不起咯~~~~

    ReplyDelete
  12. 没关系~~~有机会,我一定还给你····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可以等..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