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July 28, 2009

开心~~~

今天是六年级生第二次预考~~~
不过,
我看见学生们根本不害怕~~~
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可笑的事情,
那就是,
正当我在3B班教书时,
因为楼下很吵,
我就把答案写在黑板上,好让学生们订正考卷,
因为无聊,我就站在窗口边往下看,
无意间,看见了某人,
但他还没发现我。。。哈哈~~~
他呢在和他的朋友玩得很开心,
还被推了~~~
不知怎么的,他突然往上看,
结果被吓倒了,差点跌倒~~~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就算骂我身边的学生,我都在笑,
班上的学生就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虽然事情过去了,
但是我一边写字,一边笑,
因为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就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了~~~
无意间又想起了,
我的嘴角还是会往上湾~~~

今天,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某人~~~

剩下3天了~~~

加油!!!

世界永远不会完美地呈现在你面前,
有时起伏,有时低落,有时平衡。。。
面对每一件事情,
都以平常心对待,
看开一点,世界会更美好。。。

不管你遇到什么事,难过开心痛苦挫折。。。
世界也不会因你而改变,
伤心也要过生活,快乐也是一样,
为什么有些人不选择快乐而选择伤心呢??
何苦呢??
虽然,要坦然面对一些不愉快的事很难,
但我们可以试着去学习,
相信有一天,一定能度过每件事的~~~


10 comments:

  1. 其实..
    没什么好怕的..只是像普通考试那样罢了~~
    如果怕的话,我还会玩吗??
    哈哈哈...
    你...真的是!!
    你知道从上面看人家会很恐怖的吗??!!
    因为我要看的骂人的样子嘛..所以就抬头看咯..
    哪里知道!!!
    看到你的脸...炸到!!吓到!!
    差点跌到很好笑哦...
    随便拉...
    难得可以见你这么开心~
    无所谓咯...^^

    ReplyDelete
  2. 哈哈~~~
    嗯嗯,
    我开心就好噢~~
    你也不差阿~~~
    你应该看不到我骂人的样子拉~~~~
    只有我看到你玩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没什么开心阿...
    只是,我跟你说哭的人是谁,那个人就打我了...
    还要揣我...==
    我也跟他一起疯咯~~
    你也应该看到我欺负她的丑样了吧~~
    哈哈哈哈哈~~~~
    是很好玩啦...
    但有点危险...
    嗯嗯...

    ReplyDelete
  4. 你啊~~~
    受不了~~~
    哈哈~~~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5. 我就是那样咯。。。
    可以不要受的。。。
    当然开心就好。。
    你还不是开心。。
    比我开心。。。。==

    ReplyDelete
  6. 当然要比你开心啦~~~
    你才会放心阿~~~~

    ReplyDelete
  7. 说得也对拉...
    但,是要真正的开心我才会放心~~
    如果是虚伪的...
    我一定会不放心哦...

    ReplyDelete
  8. 放心拉~~
    我不会虚伪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