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July 21, 2009

雨天~~~

最近天气很炎热。。。
心情也跟着闷热与暴躁。。。。
今天,
终于下雨了,而且还很大哦~~~
起风,打雷,倾盆大雨。。。吹着冷冷的风,淋着细细的雨,聆听雷声响。。。
这感觉真的久违了~~~哈哈
这场雨,
另到我心情也开朗了许多。。。
闷热与暴躁的心情顿时消失了~~~~^^

今天,
放学时,
我不知道楚颖小姐要干嘛。。。
站在楼梯间,不知是在等什么。。。而且还出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想说的是,
拜托你不要如此的害羞好吗??
我想要和你摇手BYE BYE,
比却躲在嘉慧的后面。。。
我该拿你怎么办???
哎~~~kit sim~~~

突然跳tone~~~

我的手还是很痛。。。
不能做他的东西了~~~
在学校已经好几次碰到伤口了,
真的痛!!!
来得及吗??

tone回来了~~~
还剩下9天了~~~
郑晓彤!!
你必须积极的度过剩下的日子~~~
(感觉好像要死了)
哈哈~~~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你的害羞,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9 comments:

  1. 我在管楼梯啦。。看不出哦??
    是我的朋友拉我的。。不是我故意要跌倒的。。
    我也知道恨下衰啊。。能怎样。。都已经出丑了。。唉。。。
    你不给我害羞哦??
    不用拿我怎么办的。。哈哈哈哈哈哈。。。
    手要小心啊。。可怜。。。
    我还不是比你惨。。我的东西多到。。唉。。。

    ReplyDelete
  2. 你到底做了几样东西哦???

    ReplyDelete
  3. 做到酱多哦???
    为什么???
    你怕我会忘记你吗???

    ReplyDelete
  4. 没有啊。。
    做酱多就做酱多咯。。。
    没有为什么。。。
    你忘记我也无所谓的。。。
    我又没说你一定要记得我。。

    ReplyDelete
  5. 你放心,我一定记得你的~~~
    不会忘记的~~~

    ReplyDelete
  6. 喂~~~
    你的手去放胶布啦。。
    不然一直弄到伤口真的很难好的。。。
    我也会心痛的~~~~T__T
    我的东西做不完就算了。。我的东西才一定要做完。。。
    所以呢。。
    不要我心痛的话呢。。就乖乖得跟我放胶布!!!

    ReplyDelete
  7. 你好像在威胁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8. 嗯嗯。。。我就是在威胁你。。
    怎样?? 不可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