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unday, July 19, 2009

闷~~

今天在家里,真的有够闷。。。
不能上网,又没戏看,
哎~~~
原本今天呢,
我是有下kl的
但因为懒惰,所以。。。
没去啦~~~~
哈哈哈哈哈!!!!

下午,没事做,
就做面膜。。。嗯~~~
蛮爽的。。
时间也过得比较快。。。

今天呢,
有人打电话给我,但是他不说是谁,
我就直接挂掉了。。。
再来呢,
就是我的好好的。。。人
打给我。。
聊了聊。。。就挂啦。。。
因为啊。。
他妈妈就在他身后。。。
还好他没被骂,
要不然我一定心疼的~~~
哈哈~~~

剩下11天~~~

2 comments:

  1. 知道你会心疼啦。。。
    唉。。。
    那我以后被骂一次你就心痛一次咯。。
    可怜咯你酱。。
    因为我每天被骂的喔。。。
    可怜。。。
    sayang sayang....

    ReplyDelete
  2. 真的是炸倒!!!!
    那我一定的心脏病!!!
    心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