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unday, July 26, 2009

吉隆坡~~~~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去了吉隆坡~~~
因为我们的朋友毕业了!!!
真的很恭喜他们~~~~
我们先去金河买礼物,才去学院见见他们~~~
因为塞车,我们是最后的访客~~~
由于我们是最后,
所以我们买的花也额外便宜很多~~~
哈哈·····
买了礼物,买了花~~~~erm....
花了整100令吉~~~~
但也是值得拉~~~~
就只有这么一次~~~

今天,
睡起来真的是无所事事。。。
不懂要做什么。。
吃完早餐回来,
就开始做某人的东西了~~~
因为手痛,做一下,停一下,
一边批改考卷,一边看戏。。。。
但是越改越生气,
明天的3U班,可怜了~~~~
要给我骂了!!!
今晚要滋润一下喉咙,
明天才有声音骂人~~~~

今天我打电话给教车的老师,
我的哥哥姐姐们,都是出于她的手的!!!
嘻嘻!!!
所以,我也找他了~~~~
哈哈~~~
终于可以学车了,
但在学车之前,必须煎熬6小时的课程。。。
天啊~~~~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该放进心里的人
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倒数一星期~~~~
加油
郑晓彤!!!!

2 comments:

  1. 不要骂到酱够力~~
    等下自己生病~~照顾~~~
    现在才要学驾车哦??
    可怜拉~~~
    小心哦。。。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