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爱的故事~~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我们就这样牵着不放......
你说那该有都好?
每天每天 我们都通电传简讯......
你说那该有多好?
每天每天 都能收到一个惊喜......
你说那该有多好?
每天每天 只要看你的笑脸我就有幸福的能量......
你说那该有多好?

<说好了>
说好了 不要再吵架好么?
说好了 不要再生气了好么?
说好了 不要再哭泣了好么?
说好了 不要再讨厌了好么?
说好了 不要再撒谎了好么?
说好了 不要再说那句......分手吧 好么?
说好了 不要再放手 不可以耍赖

<只会说......爱你>
好听的话我不会说......
甜蜜的话我不会说......
撒娇的话我不会说......
赞美的话我不会说......
逗你的话我不会说......
但 有一句话......我会说:
[爱 。你]

<就在这里 我等你......>
我听你的 有好好的工作......
我听你的 有努力寻找自己的目标......
我听你的 不能过分想念你每天会偷偷想你一次......
我听你的 有好好地爱自己 才能学会爱别人
我听你的......我都有听你的......
不用为我担心 不必为我操心
因为 我有好好生活下去......
我会在这里 在这里 等你

没有100分的情人
只有50分的两个人~~~~

1 comment:

  1. 说真的~
    如果我看别人写,不会觉得怪~
    但是出自你写的,我有怪怪的感觉~=.=|||
    但是~不能怪你拉~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