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这样??
就因为我说你像狗??
其实不是像,而是我比较喜欢狗。。。
而你,就把自己当成狗。。。
你知道我很不开心吗??
因为你,
我反而讨厌狗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低贱你自己?
为什么你要说你死了,
为什么你要说你是坏人。。。。
为什么,为什么??

在你说出每一句话之前,有没有想过我会怎样??
你说我有没有想过你,就算我说有,你也不会信~~~
为了你,我哭了多少次??
我自己也不懂。。。

我总觉得,
越了解你,就越想不透你在想什么~~~

我该怎么办???
不能不理你不能不管你~~~

1 comment:

  1. 我说我是狗~是有理由的~至于什么理由~
    你就问嘉慧~他会回答你的...
    对不起..让你讨厌狗了...
    低贼?那个算低贼吗??
    死了~是有理由得~
    坏人~是因为我弄到你哭~觉得自己像一个坏人,没用的人~
    呃~你真的有哭啊??
    我也说过了..没有人可以了解到我的~
    唉~很想哭了...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