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对不起,原谅我

又哭了~~~
但这次不是某人把我弄哭,
而是我觉得内疚,觉得我。。。。

他是如此的信任我,
而我呢???
却食言,不守信用,欺骗了他~~~
我知道就算我说再多次的对不起,
你还是很难原谅我吧。。。

你说算了,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也许你是在敷衍我,
也许你只是。。。。。。。。。

你要我怎么做??
就算要我和他分,
我也愿意~~~~~

再次对你说声
对不起,原谅我~~~~

3 comments:

  1. 不管怎样,你也不可以跟他分了!
    你敢分的话,我跟你保证!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_<

    ReplyDelete
  2. 现在的情况还不是一样~~~
    你这样,我跟他在一起我也不会开心。。。
    现在的你,根本就没原谅我。
    结果还是一样~~~

    ReplyDelete
  3. 你有没有听过,
    受伤了,伤口很难复原??
    应该听过对吧~
    给我一点时间~
    可能明天睡一觉,我就没什么了,
    我是不会气你的,我也没有理由气你~
    所以,给我一点点时间~
    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