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回忆~~

当夜深寂静时~~
我身在自己的房间里,
因为无聊,所以就拿了你送的那本糖果屋的书来看,
看着看着,
嘴角不知不觉地往上扬~~~
哈哈~~~
越读就越爱笑~~~
只是一本会让我笑的书,哈哈~~~
谢谢你让我带着笑容睡觉~~~
哈哈~~~好像神经病人~~~

这几天,都蛮迟睡的,
因为在和某人sms,
但每次都是我先睡,
忘了回他简讯。。。
哈哈~~~歹势。。。
哈哈~~~

今天真的又够闷。。。
大家都没上网~~~
哎~~~
王楚颖阿~~~
你在哪里???
为什么还不回家???

期待我的生日~~
不知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会有礼物吗???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