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今天很开心~~

今天的我。。。
非常开心。。。哈哈~~~

为什么呢?
呃。。。
就是跟琦清,嘉慧还有敬良去唱k和看电影~~~~
但是,我的宝贝他没去哦~~
唉~~~美中不足。。。。

但是,还是玩得很开心啦,
还拍了很多的照片,迟点我会把它放上网的。。。
大家请期待啦~~~hehe~~~

照片我已经放上网了~~~
就在facebook~~~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呵呵~~~

到了晚上~~
嘉慧他们都在跟我sms~~
我们之间有更进一步了~~~
哈哈~~开心~~~

晚上11点多,
琦清家有中秋晚会,
所以他们就游街经过我家,
他们很大声的喊,
晓彤,中秋节快乐~~~
真的是佩服他们~~
哈哈~~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谢谢他们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