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茅山宫~学驾驶~累~

这几天~
中路的茅山宫生日~
我都有去~
在那里和敬良聊了很多,解闷了~~
以前都不爱取得,但是现在是每天去的
哈哈~
现在的人事物,
都不一样了~
人-早熟
事-复杂
物-先进
再加上-危险。。。

还是以前比较好~~哈哈

昨天是我第一天学驾驶,
天啊~好难哦。。。
一直忘记,结果就死火很多次,
真得很对不起那位叫我驾驶的人。。。

不过,今天我很努力,
哈哈,死火次数减少了~~
也进步了许多,
哈哈~~
但最累人的是我的手,痛到,就快脱皮了~~~
而且天气又热呢~~~
手红脸也红~~~
哈哈~~~

要开始工作了~~
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