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无奈

突然
想回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看了我以前所写的帖子,
发现,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在乎她~
虽然现在不如以前,
但我还是会偶尔关心下,问候一下。。。

今天看了朋友的blog,
知道他真的很喜欢他,
但我却不能为他做任何事情
无奈~>.<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不知你说得她是不是在说我呢?不管是不是我还是会在乎你的,放心!你不用再无奈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你关心我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前面的不是再说你。。。。后面的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