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心事不懂跟谁说

我之所以回来这里,就代表我又有心事了
但是我又不知要向谁诉说,
就只能来这里了。。。
也许这样会比较好吧??
由于没有对象让我诉说,
我只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是用写的,会舒服许多。。。
最近这些日子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快乐,有难过,有生气,有无奈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问,不关心,
只是觉得保持着沉默也许会比较好吧。
但是却让人误会我不懂得关心人。。。很无奈对吧??
现在,在我的脑海里,有太多太多的为什么了。
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为什么她会不开心?
为什么她突然哭了?
为什么她什么都不说了?
为什么她会有如此的想法?
她。。。。到底怎么了?
我很想关心,但又怕她会觉得我很烦。
更巧的事是,
刚刚电台讨论的话题,正是我在想的事情。
它的话题是- 过分的关心,会换来讨厌,烦 还是感动呢?
我想了很久。。。。但我竟然找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最后,我还是选择沉默。。。
我不知道这样子,是对的还是错的。
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帮到她。。。
原本以为,她没事了,开窍了
结果今天却给我一个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原本开开心心的一群朋友们,却演变成这样。。。
真的很难受~>.<

再来,就是我的事情了。。。。。
我的好朋友竟然叫我考虑他喜欢的男生。。。。
虽然我也觉得他不错,但。。。
他是我朋友喜欢的人。。。
再说又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呢???
全是直觉。。。但直觉准吗??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烦啊~~~看来我每天都会来这里报道了~~~~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