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最昂贵的礼物

在我一生中~
最昂贵的礼物
就是我二姐与三姐和买的戒指~~~
很美
我很喜欢。。。
哈哈~~~

另外呢,
我要谢谢我的一位朋友---惠姗
他给我很大的惊喜。。。哈哈~~
谢谢你~

再来就是我的小学朋友
特地买蛋糕给我。。。
谢谢你们~~~

虽然我的生日
是我一个人自己过,
但还是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