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生日当天~~~

前天,
是我的生日
11月16日
我的21岁生日
却是我一个人过
虽然当天需要工作
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晚上
竟是我一个人在家
过我自己的生日
没有庆祝
没有礼物
没有陪伴
真的很可怜

还好
我有得上网
然后我的小学同学
sms我
与我聊天
他知道我一个在家
就买一块蛋糕给我
给我一个惊喜
很开心
顿时
我的心情好多了

而我的线上游戏弟弟
也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为什么我每年的生日都是大家最忙的时候?
21岁
就这样的
一个人静静地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