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Wednesday, June 9, 2010

好久不见~

大家~好久不见~
最近好吗??
我呢~
一半一半啦~
毕竟
每天都在重复做一样的事情
就好像
重看录影片断
重复又重复
生活
就像机器一样
无所不变
或许过了大概还有两个星期左右
会变得更无趣
因为忙完所有工作
只有一些收尾要做
唯一最开心的
就是
可以早点回家了~yeah!!!

最近
想买手提电脑
但是
爸妈不给
只好把钱存进银行
等待时期~
我一定要买
爸妈
我知道你们不想我浪费钱
但是
当你们用过现在这架电脑
你就知道为什么我想买~
真的是。。。无言~~
所以
不要再阻止我买了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