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不要因为失去而哭,要为曾经拥有而笑。世界不会因为你的难过而改变,所以你要开心而改变你原有的世界! 不要轻易相信人,就算是相信,也有一个骗局!!! 人,只能对过去与现在负责,但却不能改变一切~~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往事只能回味~

星期六早上,
我和姐姐们去血拚,
因为我的过年衣还没买,
所以我姐就带我去咯~
买了2件衣服,2件裤子,一件连身群~
花了将近RM 450~天啊~
破产了~~~sad~
昨天凌晨2点钟~
因为无聊,所以就拿了很久没拿来看的东西~
--那就是 某人给我的礼物--
太久没拿来欣赏了,都忘了罐子里面有糖糖~
(不懂还能吃吗)哈哈~~~
无意间看见一只小纸鹤写着很可爱的句子~
很想知道是什么句子吧??
都不懂你是写错还是在写当时你在生我的气~
哎~哈哈~~
欣赏完星星,就拿了黑色书来看,
突然发现,你有写错字哦~~~办公室写成办工室
哈哈~~~看了都爱笑!!!!
看到最后,我才发现你有写地址哦~还跟你要地址=.=
哈哈~然后就边看便想回以前在学校的日子~真得很开心~
结尾时,有写着倒数的短篇日记~
读着读着,看见有几篇什叫我不要难过或看到我开心回就放心了什么之类的~
突然想不起当时我写了什么,为什么会难过,为什么会心情不好~
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呃。。。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也不懂~哈哈~~
抱一点开心和一点的失落睡着了~
开心是回忆,失落是改变~
不能再回去了~~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